唯檩熙

人淡如菊,花开富贵

《老铁总扎心》段子


all邪

接《重启.极海听雷》第两百零四章

       “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?”我缩在角落里痛心疾首道:“能不能好好说话?能不能讲讲道理?你们解决问题的方式除了捏晕我以外还有第二种方案吗?”
      黑瞎子笑嘻嘻地冲我耸肩:“你和那胖子要是少说点不中听的话,还会出现这种事?饭可以乱吃话能乱讲吗?”他说完蹲下来拍拍我肩膀,指指站在他后面的小哥,继续说:“好好学学人家,能动手别逼逼,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。”黑瞎子说完,张大爷才慢悠悠地转过脸来瞥我一眼,一副深藏身与名的样子,就和刚刚捏我脖子的人不是他一样。
         我发誓,等我出去我就搁路边先拾块砖头,谁说话我就拍谁!让你们也知道知道话没说完人就被弄晕的滋味。
          可能是因为我的表情暴露了一切,黑瞎子看着我噗嗤笑了出来,很诚恳的说:“其实我们也是有犹豫的,老是用同一种招数我们也很烦,所以最后在用袜子塞你嘴和捏晕你之间还是摇摆了一下。最后出于人道考虑,我们还是选择了第二种方式,当然,你要是想试试头一种,我可以去借一下胖子的袜子来完成你的心愿。不用谢,就当圣诞礼物了。”说完脸上浮现出那种露出八颗牙齿的国际化标准微笑,一边笑一边问小哥:“张先生,你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小哥愣了愣,冲我眨眨眼,想了一会说:“Merry Christmas?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tag越来越难打。
迟来的圣诞快乐。

评论(4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