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檩熙

人淡如菊,花开富贵

小甜饼 非常一般

邪秀

(还是决定写在前面:这里写的是快变成藏海花邪的盗笔邪。从五爷来看,吴邪应该是个情话boy。其实邪秀还是蛮可爱的嘛。啊我已经看到这一篇的结局了……估计会几乎没人喜欢吧。)

      吴邪坐在亭子里,吃着一块豌豆黄,霍秀秀坐在他旁边沏茶。桌子上摆着八九样精致的点心,全是霍秀秀做的。
     “还是秀秀你厉害,”吴邪吃完豌豆黄,又夹起一块桂花糯米糖糕来:“我吃过这么多糕点,都不如你做的好。”霍秀秀笑起来,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望着他:“吴邪哥哥还说呢,不过都是哄我罢了,你又不那么喜欢吃这些零嘴。”她往吴邪杯子里又添了茶:“你要是腻了,就喝些茶压压。”吴邪笑着摇头:“我是不爱吃这些,那要不是秀秀你做得好吃,我又怎么会愿意吃?”霍秀秀笑嘻嘻地用纤纤白皙的手指轻轻点他额头一下,嗔怒道:“又哄我!”“没有没有,”吴邪摸摸她的头发:“只要是你做的,我都喜欢。”“好呀,这可是你说的。”霍秀秀凑近他:“闭上眼,我喂你一块糕,你猜吃的是什么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吴邪顺从地合上眼睛,霍秀秀笑道:“说好了,不睁眼。”说完,她更加靠近他,终于,霍秀秀在他嘴角落下蜻蜓点水的一吻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了。好吃吗?你猜猜是什么?”耳边传来少女银铃般俏皮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  “嗯,好吃。”吴邪睁开眼睛笑:“我猜是某个我心悦的小丫头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